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聂远密会张纪中 有望出演新版《西游记》唐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6:38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王娇莉)在新版电视剧《西游记》里,张纪中(聂远密会张纪中有望出演新版《西游记》唐僧 blog)对唐僧的定位不再是细皮嫩肉、弱不禁风,而是刚强的。昨日,张纪中密会了聂远(聂远密会张纪中有望出演新版《西游记》唐僧 blog),话题当然是新版《西游记》,有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说,聂远有可能就是张纪中心目中的“唐僧”。

  张纪中此次担任上海国际电视节评委会主席,昨日中午,他与聂远在他的房间谈《西游记》。据悉,聂远本人对于新版《西游记》唐僧一角很有想法,而张纪中对于聂远出演“唐僧”也觉得比较合适,认为他是个很不错的演员。当年神雕侠侣(聂远密会张纪中有望出演新版《西游记》唐僧)》两人差一点达成合作,而这个合作的愿望始终存在。在录制节目“西游人物猜想”时,张纪中曾表示,新版《西游记》既然要选秀就会考虑选出的演员,但是“唐僧”不排除会是个明星来扮演,只要不怕吃苦。因此,一知情人士说,“唐僧”这个角色极有可能选择聂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聂远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