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人》国外热拍 姜彤抓住独到商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6:44  新浪娱乐
《中国商人》国外热拍姜彤抓住独到商机(附图)

姜彤

  新浪娱乐讯 擅长出演小人物的演员姜彤正在乌克兰拍摄一部商战题材电视剧《中国商人》。该剧讲述了几位在异国打拼的中国人在事业与生活中遇到种种问题如何面对,在利益与兄弟情之间如何作出选择。

  姜彤在剧中扮演的是商人唐维仗义有余理性不足,经常好心办坏事。虽然看起来很鲁莽,但处理具体事件时他都有自己的节奏。身处国外大多数商人都会选择与当地的“地头蛇”们和平相处,能忍则忍,但唐维却反其道而行之,很直接地与对方理论,丝毫不会畏惧。通过自己独到的生意经,唐维在当地建立起了属于自己的关系网,并不断强大起来。

  姜彤本人对这个角色也是喜爱有加:“唐维与传统意义下的商人还是有一些区别的,成熟却又鲁莽,仗义却经常帮倒忙。无法用好与坏来评判,“高大全”也绝对不适合他,但就是这样亦正亦邪的商人让我们看到了他的与众不同。”

姜彤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