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楼梦》姚笛改演王熙凤 徐菁遥被李少红换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7:09  现代金报

  金报讯(记者 沈梅)由李少红(《红楼梦》姚笛改演王熙凤徐菁遥被李少红换下 blog)执导的新《红楼梦》上月已经低调开机了,但是除了早先公布的几个角色外,其他演员情况还是个谜。前日,《红楼梦》官网刚刚公布了秦可卿人选——唐一菲(《红楼梦》姚笛改演王熙凤徐菁遥被李少红换下 blog)。前天有媒体称,新《红楼梦》王熙凤扮演者是青年演员徐菁遥(《红楼梦》姚笛改演王熙凤徐菁遥被李少红换下 blog)。但昨日记者获悉,徐菁遥已被换下,出演王熙凤的竟是原本要出演黛玉的姚笛(blog)

  昨日,一位熟悉《红楼梦》剧组的知情人士透露,“徐菁遥确实出演王熙凤是两个月前的事,后来不知是什么缘故,李少红导演决定把她换了。”该知情人士随后透露,“现在是姚笛出演王熙凤,我得到的消息是这样的,因为剧组里面其他演员都是这么告诉我的。”至于替代姚笛出演黛玉的演员,该知情人士表示自己不清楚,“白冰(blog)的角色没有变动,她出演‘宝钗’应该是不动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