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人鱼事件》登陆河南 陆玲成“双面佳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7:51  新浪娱乐

  6月10日,危情惊悚电视剧《食人鱼事件》登陆河南卫视,该剧讲述了上世纪五十年代初,一场巨大而恐怖的阴影笼罩在刚刚解放的银山,先是一个在银山湖洗衣的妇女失足跌进了湖里,从此她就失踪了,接着两头在湖水里嬉戏的水牛,也忽然失去了踪影。原来这就是国民党敌人精心策划一年多所布的一个死局,他们利用银山湖过去两年封湖的机会,将食人鱼放进了湖里,大量繁殖。

  曾在《江山》中扮演女记者樊迟歌,《新上海滩》中扮演日本间谍山口香子的青年演员陆玲在《食人鱼事件》中扮演一名农业局的水产大学生罗青。近几年,陆玲凭借出色演技诠释了不同性格、身份的角色,深受广大电视观众熟悉喜爱,被广大网友誉为“千变女郎”。据了解,在《食人鱼事件》登陆河南的同时,由陆玲主演的反特剧《天字一号》也在南京电视台新闻频道播出,该剧中,陆玲又扮演了一位国民党的女特务刘雨霏。

  在同样的时间以不同的角色出现在观众面前,“千变女郎”一时间成了“双面佳人”,听说自己主演的两部电视剧同时在地方台播出,陆玲很高兴,她表示:《食人鱼事件》在以往播出时得到了观众的肯定,《天字一号》的角色与《食人鱼事件》的反差很大,她希望刘雨霏这个角色也能够被观众认可,以后她还会尝试更多不同的角色。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