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再向虎山行》侧重情感 寇世勋尤勇对决武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09:58  新闻午报

  本报讯 老版《再向虎山行》当年风靡一时,张铮、董骠米雪、曹达华红极一时。由香港金牌导演蔡晶盛执导的新版电视剧《再向虎山行》日前开机,并于昨天在上海举行了媒体见面会。蔡导透露,新版《再向虎山行》将侧重于展现情感冲突和两代人的恩怨,减少打戏。

  该剧由寇世勋尤勇周牧茵、午马、杨恭如何琳等主演,寇世勋与尤勇分饰南北两大武林高手,午马也将出演一个武林高手,萧蔷将客串一个黑帮大姐大的角色。

  新版《再向虎山行》由北京吉安永嘉影视文化公司投拍,该公司已翻拍了《霍元甲》和《陈真》。导演蔡晶盛曾经执导过《寻秦记》《大唐双龙传》《精武陈真》等。蔡导透露,新版《再向虎山行》将侧重于展现情感冲突和两代人的恩怨,减少打戏。“打戏将主要突出南北功夫的差异,但它只是一个招牌,观众还是更喜欢看感情矛盾与冲突。”

  因出演新版《霍元甲》赵倩男而崭露头角的周牧茵,将扮演该剧女主角姜文英,老版中这一角色是由米雪演绎的。周牧茵称,老版《霍元甲》中的赵倩男一角也是由米雪出演的,新版赵倩男反响还可以,这次与米雪再次“PK”,她的底气足了一些,没那么怕了。□赵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新《再向虎山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