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纪中当个评委主席拼老命 每天顶多睡5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10:59  武汉晨报

  晨报讯(特派记者 陈馨上海报道)接待、审片、应付采访……每天顶多睡5小时,作为本届电视节“白玉兰”评委会主席,张纪中真可谓拼了老命。他希望借评委会专业水平,对参赛作品作出专业评价。

  从6月7日开始,张纪中进驻上海会议中心就基本上没有出门。每天审片、再组织专业评委讨论要花上近10个小时,回到房间后,他还要再拿出光盘细细看片,一天睡眠不会超过5小时,“这是评委会最基本的工作,看到不错的作品当然心旷神怡,要遇到不如意的,就很痛苦了”。

  今晚,“白玉兰”大奖将揭晓,张纪中钦点的“视后、视帝”也一并诞生。

张纪中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