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婚2》《闯关东2》讲新故事 续集和原作无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10:59  信息时报

  时报讯 《金婚》《闯关东》主创近日在上海电视节上均表示,筹备中的续集和原作剧情毫无关联。《金婚2》剧本虽然依旧是一集讲述一年的故事,写的却是另外一对夫妻,故事不再描写平民夫妻,而是英雄爱上美女,女主人公出身高贵,男主人公则是工人家庭。

  《闯关东2》则一直从“九一八事变”写到新中国成立。不同的是,《闯关东》主要写的是一群男性,《闯关东2》主要是写女性,是姐妹三个,带着小弟弟闯关东。据悉,《闯关东2》将于8月份开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闯关东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