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再向虎山行》成焦点 寇世勋尤勇“高手”对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11:12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阎雅娜)由北京吉安永嘉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投资,香港金牌导演蔡晶盛执导,寇世勋尤勇周牧茵、午马、杨恭如何琳等众明星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再向虎山行》,自筹拍之日起便受到多方关注。在本届上海电视节上,该剧更是因精良的制作和强大的主创阵容在众多参展电视剧中脱颖而出,受到众多电视购片商的好评和关注。

  故事讲述的是民国时期武侠英雄们惩恶除奸、团结抗敌的故事。在剧中“老戏骨”寇世勋与“荧屏硬汉”尤勇分饰南北两大武林高手,双峰对峙,无疑让人充满期待。而因出演新《霍元甲》中赵倩男一角而崭露头角的周牧茵则饰演剧中的女一号姜文英,这对她是一次很大的挑战。剧中姜文英性格暴烈,一心要改变女不如男的陈旧观念,主动请缨替父保镖,颇有旧时花木兰的风范。这样的角色与现实中的周牧茵有一定的相通之处,比如周牧茵为了演好动作戏,没有一点武术基础的她苦练了一个多月的红缨枪,最终得到导演高度认可。

  据了解,该片由曾成功执导过《寻秦记》《大唐双龙传》《覆雨翻云》《精武陈真》等多部著名电视剧的香港金牌导演蔡晶盛执导,据蔡导透露,该剧将会侧重于展现情感戏的冲突和两代人之间的恩怨。而已与内地有多次合作经验的蔡导表示,自己对内地已经非常熟悉,但此次拍摄该剧是阵容最强也是人数最多的一次,“因为片中的角色很多,而且戏份都很重,所以我们邀请了许多有实力的著名演员加盟。”虽然人数众多,但有着丰富导演经验的蔡导依旧能轻松胜任导演工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上海电视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