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播剧掀起续集热 《金婚2》讲述美女爱英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11:24  三秦都市报

  热门电视剧的续集和原作可能毫无关系。《金婚》闯关东(热播剧掀起续集热《金婚2》讲述美女爱英雄)》主创近日表示,筹备中的续集和原作剧情毫无关联。

  对于热播电视剧,不少观众都期待看到人物命运的后续发展,因此希望有续集。但正在筹拍的《金婚2》和《闯关东2》中,观众看到的将是全新的人物和故事。

  《金婚2》英雄(热播剧掀起续集热《金婚2》讲述美女爱英雄)爱上美女

  《金婚》总制片人曹平透露,《金婚2》剧本大纲已经写完,故事不再描写平民夫妻,而是英雄爱上美女。

  曹平说,编剧王宛平已经完成了《金婚2》的分集大纲,依旧是一集讲述一年的故事。但这部电视剧不是《金婚》的延续,写的是另外一对夫妻。“对人物的定位不一样,第一部是平民夫妻,第二部是英雄爱上美女。女主人公是杭州的漂亮女孩,是一个医生,出身资本家。男主人公是工人家庭,出身不同,身份不同。他们的故事会更加传奇、浪漫,当然也是在写实的基础上更加幽默、诙谐、好玩。”曹平说。

  《闯关东2》姐妹仨成主角

  《闯关东》编剧高满堂昨天表示,《闯关东2》一直从“九一八事变”写到新中国成立。不同的是,《闯关东》主要写的是一群男性,《闯关东2》主要是写女性的。

  高满堂表示,自己此次还是在东北采集了大量的素材。他认为就可看性来说,《闯关东2》和第一部有一拼。“因为是三个姐妹领一个小弟弟,从20多岁开始写。不是像《闯关东》那样,是一个定格的形象,而是发展的形象。”他说。

  据悉,《闯关东2》将于8月份开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金婚》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