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世界的七日》拍摄遇险 于娜赴灾区演记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11:48  新浪娱乐
《震撼世界的七日》拍摄遇险于娜赴灾区演记者

于娜

《震撼世界的七日》拍摄遇险于娜赴灾区演记者

于娜

  四川大地震之后,全国各界人士纷纷加入到抗震救灾的工作当中,而演艺界的明星们也推掉了许多的行程安排,为灾区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在5月28日举行开机仪式之后,由海润影视携手央视共同制作的《震撼世界的七日》近日已在四川进行了紧张的拍摄过程。

  这部反映地震发生之后全国各界抗震救灾题材的电视剧一经开拍便成为人们关注的热点,片中不但还原了在救灾中涌现的感人事迹,也通过多个视角来为观众展现这次地震后,人们携手同心,共抗灾难的场面。

  该片筹备开拍之后,众多艺人便不计酬劳,争相前来要求在片中出演。重庆艺人于娜在片中扮演一位贯穿性的人物——第一批进入重灾区采访的女记者徐宁。通过徐宁进入重灾区之后的所见所闻来展开剧中部分的故事发展。虽然灾区的条件艰苦,但是身在剧组中的艺人们却非常配合,尽管吃不好睡不好,洗不上澡,但没有一个人抱怨。大家拧成一股绳,非常团结。于娜更是在端午节她生日的当天便前往剧组报道,她本人也表示,为了这部戏她推掉了许多工作,由她出演的电视剧《情浓一生》近日正在上海参加电视节,她也未能前去,一心放在这部电视剧当中。

  而就在昨日的拍摄过程中,剧组突遇险情,不得不临时中断拍摄,当时于娜等人正在汉旺镇拍摄,突然几个面色惨白的武警战士冲进拍摄现场,通知大家立即撤离。原来在摄制组所在地后山上有三个堰塞湖,其中一个很可能会发生紧急情况,大水可能冲进拍摄现场。剧组在第一时间组织演员和所有工作人员紧急撤离拍摄现场。12日16点多得到消息,当日下午的拍摄现场已被大水淹没,能否继续使用,要等到洪水过后实地勘察才能知晓。目前全体人员已转移到德阳市区。但是随后便又开始进行拍摄工作。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