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世界的七日》德阳拍摄 杜志国演绎硬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14:43  新浪娱乐
《震撼世界的七日》德阳拍摄杜志国演绎硬汉

杜志国

  新浪娱乐讯 日前,大型纪实电视剧《震撼世界的七日》在德阳汉旺开机,杜志国、陈宝国等内地著名演员均义务参演该剧,蒋敏、王毅等抗震救灾一线众多人物的感人事迹将再现荧屏。杜志国、叶静、甘婷婷等演员于已第一时间抵达灾区,参与拍摄。剧中,实力派演员杜志国扮演一位率先率部队突入汶川的师长。

  杜志国扮演的师长是电视剧前阶段非常重要的人物,以武警某师参谋长王毅为原型。王毅率领的部队是震后第一支到达汶川县城的救援部队,让震后与世隔绝33小时的汶川首次与外界取得联系,为党中央、国务院部署抗震救灾工作提供了重要参考。

  《震撼世界的七日》开机后,杜志国第一时间进入剧组进行拍摄。由于剧组是在地震灾区进行实地拍摄,环境极其艰苦。但是杜志国表示,再困难也得像平时一样完成拍摄,把英雄的灾区人民坚强的精神表现出来,会克服一切困难,尽一切努力完成拍摄。

  目前,《震撼世界的七日》已完成第一单元的拍摄,杜志国也已经拍摄完自己的戏份。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