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兵圣》热拍 侯京健胡静戏内兄妹戏外姐弟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15:20  新浪娱乐
《兵圣》热拍侯京健胡静戏内兄妹戏外姐弟情

侯京健

《兵圣》热拍侯京健胡静戏内兄妹戏外姐弟情

侯京健剧照

  能够由著名导演张纪中执导的年度古装大戏《兵圣》是以纷乱的战国时期作为时代背景,讲述孙膑一生的传奇经历。

  在戏中高厥一角由刚刚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阳光男孩侯京健担当重任,要从十几岁演到四十几岁,年龄的跨度和演技的突破将是很大的挑战。

  该剧自开拍以来已近2个月了。短短的2个月时间让京健体会颇多。古代战争戏自然少不了马背上厮杀的场景,虽然戏中的京健饰演“高厥”这一重要的铁汉角色,但是其中的艰辛只有自己能够体会,京健坦言每次拍完这种战斗场面后整个身体就像被抽了筋骨一样疼痛无力,还有大大小小的伤口和淤青都是家常便饭,慎至有的时候会累到拿筷子的力气都没有。正如京健个人新浪博客中写到虽然武戏拍起来会让人很辛苦但只要拍出来的效果能够得到认可一切的负出都是值得的

  曾在《杨门虎将》《大明宫词》中有过上佳表现的胡静在《兵圣》里饰演京健的妹妹,在戏里作为哥哥的京健非常疼爱妹妹,不让妹妹受半点委屈,如有困难哥哥总是第一时间出现,而戏中的京健是一个很硬朗的汉子,属于一点就燃的那种性格,可妹妹在很多时候总是跟哥哥有着不同的意见。因此在剧情上京健和胡静会有大量的对手戏。

  戏内的兄妹,戏外的两人角色却恰恰相反。胡静像大姐姐一样的很照顾京健,一段简单的交谈,一个温柔的眼神,都是京健不可多得的宝贵财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兵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