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纪中担任上海电视节评委 看片每天只睡五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15:35  武汉晚报

  本报讯 大胡子张纪中(张纪中担任上海电视节评委看片每天只睡五小时 blog)出任“白玉兰”奖评委会主席,一度引来质疑,而张纪中只以“出任评委会主席这是一件严肃的事情,我会严肃的对待”一句话表明态度。在电视节开幕近一个星期的时间里,张纪中确实在履行诺言,每天忙得废寝忘食。

  一位会议中心服务人员透露,经常看到张纪中在房间内独自看片,而且每天看片到深夜再接受媒体采访也是家常便饭,根本没有喘息的时间。尽管辛苦,张纪中说起话来还是精神奕奕,他觉得这次入围的作品大部分水平都不错,“我们看到的作品都是比较贴近生活的,质量也进步很大,最佳电视剧提名中的好几部非常棒。”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