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上海电视节 柯瑞公司出品剧集成为新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15:57  新浪娱乐
聚焦上海电视节柯瑞公司出品剧集成为新宠(图)

柯瑞传播展位

聚焦上海电视节柯瑞公司出品剧集成为新宠(图)

现身上海电视推介会

  新浪娱乐讯  第十四届上海电视节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柯瑞传播做为一家实力雄厚的影视公司,此次更是一口气带去了四部精良制作的优秀影视作品赴电视节展位处吸引了络绎不绝的发行商和购买剧集的客户。

  题材新颖 制作精良 演员阵容强大

  剧目一《道德底线之妇道》

    本剧以独特视角,讲述了女主角陈秀新婚之夜上错床之后所引发的的曲折故事,她们在工作和生活中遭遇了不同形式的困扰,对此表现出不同的态度,换来了不同的结果。充分展现现代女人的顽强、隐忍、觉醒、自我调试抗争,描写出了在她冲破束缚的过程中,她以血泪、微笑和生命铺就的心路程。

  作为一部电视剧,题材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总制片人阎大可认为,“家庭伦理剧呈现给人们最便捷、最经济的家庭戏台,家长里短、儿女情长、喜乐悲欢,不出家门,已尽收眼底,而《妇道》最大的优势就是容易形成一种社会话题。”而此次柯瑞公司将出资1000万的重金,打造一部女性励志的年度大戏。演员方面,一直悬而未决的女主角选用了最近人气很旺的女演员马苏出演,而男主角的人选,导演则大胆的启用了新人,选用了青年演员钱泳辰来挑大梁。其实钱泳辰早在之前中央8套热播的《在悉尼等我》《为你燃烧》中都有过相当出色的表现。除此之外本剧还吸引来了罗钢、孙晶晶、安静等众多大家熟知的演员的热情加盟,同时还请来了潘虹、牛犇、夏宗佑三位影视界老艺术家。希望能在来年带给观众一场豪视觉盛宴

  剧目二《江湖往事》

  《江湖往事》剧区别于以往的年代戏,这是一部以二十世纪三十年代大上海为背景的动作大戏,主要讲述的是各路民间英雄与日本特务组织之间互派间碟,斗智斗勇,巧妙周旋的故事,并最终成功从日本侵略者手中夺回了大量的奇珍异宝。除了剧情好看以外,强大的演员阵容也增色不少,该剧男女主角分别由黄维德、霍思燕担纲,此外,午马、罗家英、翁虹等明星的助阵。

  除此以外柯瑞传播请来了香港著名导演李惠民执导该片。这位曾经执导过电影《新龙门客栈》、《笑傲江湖之风云再起》,电视剧《新龙门客栈》、《风云2》《飞刀又见飞刀》、央视大剧《荆轲传奇》、《恭亲王 一生为奴》等古装大戏的一线导演。

  还有曾为《咏春》《A计划》《雪域迷城》《新昨夜星辰》《七剑下天山》等剧担任过美术师的钟志鹏指导。可见柯瑞传播对该剧的投入和期待。

  剧目三《大清后宫》

  《大清后宫》讲述众宫女如何在逆境中努力上进,在开拍之前就获得了“中国版大长今”的称号。该剧汇集两岸三地的胡静、陈浩民伊能静、潘虹、傅艺伟等众多影视明星。

  该剧不仅明星众多。而且还请来著名编剧于正执笔。他坦言,拍摄古装剧的一个重要目的是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但是现在的一些古装剧为求收视率,将搞笑放在第一位,完全抛弃了中华民族的古典文化:“比如王晶那部大腕云集的《天下第一》,剧中竟会出现‘哇塞’、‘经纪人’这样纯现代的词语,这对观剧的小孩子来说,丝毫起不到历史教育意义。传统的东西一直被颠覆,这对于影视创作人来说并不是一件好事。”于正以《金枝欲孽》为例:“仔细看《金枝欲孽》的台词,都是很正很古典的,它能掀起那么大的收视热潮,说明观众也是希望看到正统的古典文化的东西”。他透露明年还将创作“才子佳人”系列剧,计划有《玉堂春》、《梁祝》、《西厢记》等中国传统文学故事。

  作为一家民营影视策划制作公司,柯瑞传播致力于打造国内精品电视剧、电影为目标和宗旨,积极吸纳行业优秀新生血液,并团结最有创意能力的编剧、导演以及其它各专业的精英人才,全情服务于每一个普通的中国电视观众,致力于把至真、至善、至美的优秀影视作品呈现在亿万观众面前。柯瑞传播以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充分做到了市场定位明确,优势整合,从而降低了市场投资风险,使之成为同行业中的佼佼者。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