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中华情”首次唱到长春 黄圣依陈慧琳出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16:34  城市晚报

  记者刘畅报道 央视“中华情”首次唱到长春,牵手长春市宽城区政府,将于6月28日晚举行“中华情·魅力宽城”大型文艺晚会。明星阵容强、流行好歌多、舞美效果好,将成为该晚会吸引观众的元素。许多市民心急打探晚会将演出哪些节目,主办方表示,参演明星将带来他们的招牌曲目。

  “中华情”是央视2003年推出的一档品牌栏目,明星阵容强大是该栏目的一个亮点,该栏目在各地举办演唱会吸引了叱咤风云的歌坛老将以及魅力无限的当红新星,更被外界评价为“央视流行音乐的国际品牌”。此次来长举办“中华情·魅力宽城”大型文艺晚会,明星阵容已经公布,陈慧琳(央视“中华情”首次唱到长春黄圣依陈慧琳出席 听歌)将领衔张韶涵(央视“中华情”首次唱到长春黄圣依陈慧琳出席 听歌 blog)费玉清(听歌)阿牛(央视“中华情”首次唱到长春黄圣依陈慧琳出席 听歌 blog)黄圣依(听歌)费翔(听歌)范玮琪(听歌)、誓言以及祖海、郭峰(听歌)海鸣威(听歌 blog)等20余位当红明星长春放歌。

  在长春市宽城区建区60周年之际,“中华情·魅力宽城”大型文艺晚会将在长春经开体育场举行,晚会由金士百纯生啤酒全程赞助。众多明星扎堆,将带来怎样一台精彩的晚会?据悉,晚会的节目单正在敲定过程中,这些参加演出的明星,都将带来自己的新歌以及观众耳熟能详的招牌曲目,如:费玉清的《千里之外》、阿牛的《桃花朵朵开》、张韶涵的《隐形的翅膀》、黄圣依的《天天向上》、费翔的《故乡的云(blog)》等,“终极版”晚会节目单将在晚会举办前夕最终确定。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