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立获奖感言:拍了26年电视剧获奖尤为重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21:55  新浪娱乐
张国立获奖感言:拍了26年电视剧获奖尤为重要

张国立获得最佳男演员

  新浪娱乐讯 第14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今晚揭晓,《士兵突击》获得电视剧金奖,同时编剧兰小龙凭该剧获得最佳编剧奖,《金婚》包揽四奖,主演张国立、蒋雯丽分获电视剧最佳男女演员,导演郑晓龙获最佳导演奖。以下是张国立获奖感言:

  对于一个拍了26年电视剧的人来说,在中国电视剧50周年之际,获得这个奖项对于我格外重要。我在这里要感谢雯丽,感谢晓龙,宛平,感谢《金婚》剧组。

  感谢我的同行,他们今天表现的非常优秀,也非常专业。谢谢佩琦!

  谢谢评委,谢谢我的家人!得了这个奖,我又有理由去努力拍电视剧了。

张国立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