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世界的七日》片场被淹 剧组全部撤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4日04:11  哈尔滨新闻网

  哈尔滨新闻网讯(阳光)26集电视剧《震撼世界的七日》以汶川大地震中的真实故事为题材,于6月5日在汶川开机。12日下午《震撼世界的七日》剧组正在汉旺镇进行紧张的拍摄,突然几个武警战士冲进拍摄现场,通知大家立即撤离。

  武警战士说摄制组所在地后山上有三个堰塞湖,其中一个很可能发生紧急情况,大水可能冲进拍摄现场。剧组第一时间组织演员和所有工作人员紧急撤离拍摄现场。从14时15分接到通知,到14时28分,短短13分钟所有人员安全撤离,而当日下午拍摄现场已被大水淹没,由于情况紧急,照明组来不及撤走现场所有的照明灯,剧组除了丢失4盏照明灯外并无重大损失。据剧组工作人员介绍,拍摄工作不会中断,奚美娟甘婷婷(blog)陈蓉(听歌 blog)等人将在德阳市区继续紧张拍摄。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