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芳做客《非常接触》 讲述快乐生活从哪里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4日14:02  新浪娱乐
王芳做客《非常接触》讲述快乐生活从哪里来

王芳做客《非常接触》

  生活中总会有些麻烦事,而对付这些麻烦事总会有些小窍门,北京的电视观众非常熟悉节目《快乐生活一点通》就是专门给观众介绍各种生活小窍门的,这个节目的主持人王芳也因此成为了北京老百姓非常喜欢的主持人,但是王芳第一次成为著名主持人还真不是在北京,她二十出头的时候,在老家内蒙古就已经是家喻户晓的主持人了。

  那时候的王芳虽然年纪轻轻事业有成,可她却并不满足,自从去过一次北京,她就一直觉得她的梦在北京。当1999年王芳提着大包小包走出北京火车站时,她心里明白自己在北京打拼的日子开始了,可她却没有料到,在北京没人当她是著名主持人,没有节目请她主持,她四处应聘却屡屡碰壁,面对日益减少的存款,王芳的生活几乎陷入绝境。

  现在王芳已经结婚生子,在北京有了一个幸福的小家,王芳说给她人生最大改变的莫过于怀孕。说起怀孕的过程,王芳说自己是一个让人提心吊胆的孕妇,她不光怀孕三个月自己都不知道,居然还去爬黄山旅游,她知道自己怀孕以后,竟然主动挑战孕妇的三大禁忌。好不容易孩子生下来了,王芳又担心孩子的智力有问题,于是,她对女儿进行了各种匪夷所思的试验。

  本期《非常接触》王芳将讲述她的快乐生活,究竟她是如何在北京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她又是怎么有惊无险的度过孕期,6月18日~btv-3~19:35《非常接触》为您解答。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