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人鱼事件》四城市同步上星 陆玲人气大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4日16:30  新浪娱乐
《食人鱼事件》四城市同步上星陆玲人气大增

陆玲

  新浪娱乐讯 日前,危情惊悚电视剧食人鱼事件(《食人鱼事件》四城市同步上星陆玲人气大增)正在河北、河南、江西、重庆四家卫视同步播出,该剧讲述了上世纪五十年代初,一场巨大而恐怖的阴影笼罩在刚刚解放的银山,先是一个在银山湖洗衣的妇女失足跌进了湖里,从此她就失踪了,接着两头在湖水里嬉戏的水牛,也忽然失去了踪影。原来这就是国民党敌人精心策划一年多所布的一个死局,他们利用银山湖过去两年封湖的机会,将食人鱼放进了湖里,大量繁殖。

  青年演员陆玲在剧中扮演女主角罗青,一名农业局的水产大学生。近几年,陆玲凭借出色演技诠释了不同性格、身份的角色,《江山》中的女记者樊迟歌,新上海滩(《食人鱼事件》四城市同步上星陆玲人气大增)中的日本间谍山口香子,《人生百事》中的农村姑娘朱燕燕,这些角色都深受广大电视观众的喜爱,陆铃也因此被广大网友誉为“荧屏千变女郎”。

  自从在《新上海滩》中成功扮演山口香子之后,陆铃的人气逐渐上升。前不久,由她和同门师兄董勇主演的励志大戏《人生百事》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播出,收视率仅次于央视大戏《亮剑》,夺得收视亚军。据了解,由陆玲主演的反特剧《天字一号》也正在南京电视台新闻频道热播,这次《食人鱼事件》又在四家卫视同步播出,演员陆玲的人气可谓大增。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