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归英雄》强力登陆央视 金英马集团好戏连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4日21:3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8年6月5日,金英马集团隆重举行了30集电视剧《东归英雄》发布会。中央和内蒙古、新疆的诸多重要领导到场,参会媒体近百家,与会人员一致对《东归英雄》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如果说在十几年前电影《东归英雄传》我们留下了强烈的美感和回味,那么十几年后,电视剧《东归英雄》又横空出世,,则让人们收获了久违的震撼与激情。如果说十八世纪土尔扈特人回归祖国这一壮举,是被称作“人类有史以来最有激动人心的一桩伟大事业”,那么电视剧《东归英雄》则以艺术的手法再现了这一回归的全部历程,它如一首气势磅礴的英雄史诗,悠扬中让人感受到它特有的悲壮与苍凉。

  《东归英雄》是蒙古族著名导演塞夫和麦丽丝夫妇合作的最后一部作品,讲述了十八世纪中叶,流落在伏尔加河流域的蒙古民族分支土尔扈特部落,不堪沙俄政权的欺压和长期征战杀戮,在汗王渥巴锡的率领下毅然举部东归的故事。这是人类历史上的最后一次民族大迁徙,对于剧组主创人员和金英马公司来说,也是一次充满艰难险阻的挑战。6月10日,《东归英雄》终于在万众瞩目之下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这曲宏伟悲壮的史诗得以淋漓尽致地展现在观众面前。

  几千年来,中华民族经历了诸多的苦难,而今年更是考验和砺炼中华民族的严峻时刻,春节前后的雪灾,5.12汶川的国难,还有南方地区的正在经历的水灾,一小撮藏独分子从3、14拉萨打砸抢开始人为地制造的各种暴力事端!天灾,人祸,中华民族又一次承受着的考验。在这种形势下,《东归英雄》的推出,更是别有深远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

  《东归英雄》唱响了2008年金英马集团好戏连台的序曲,这个有着15年历史的王牌影视公司,如一匹昂首傲立的骏马正蓄势待发!07年11月,金英马集团成功融资5亿资金,成为目前为止国内首家融资最大的一家公司,融资后的金英马集团业绩连连,同年11月,《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关中义事》《对攻》三戏同辉,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内,这三部戏完成了拍摄和后期制作,成为各大电视台看好的热点剧目。6月13日,《关中义事》将率先在上海东方卫视独家首播,这部刻画关中儿女血性与义举的电视剧,有于荣光、刘威、沈丹萍等影帝影后的倾力加盟,被称为中国版的“罗密欧与茱丽叶”,又可谓电视版的《无间道》,也是“关中系列”的一道风景。

  在刚刚拉开帷幕的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上,金英马集团的展台成为众多购片方聚焦的热点。公司重金打造的大型电视连续剧《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在此揭开了神秘的面纱。作为改革开放三十周年的献礼之作,该剧汇集了王牌编剧水运宪,金牌导演陈家林和火透荧屏的实力演员李幼斌,三足鼎立的黄金组合令多家电视台对该剧的首播权虎视眈眈。更被看好的该剧巧妙的切入点,以亲情伦理之常表高官清正廉明之核,是一部视点独特的作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