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2008》彩排 谢晖腿软朱桢挑战极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5日11:38  新浪娱乐
《加油2008》彩排谢晖腿软朱桢挑战极限(图)

谢晖爱心接力

《加油2008》彩排谢晖腿软朱桢挑战极限(图)

谢晖夫妇出战

《加油2008》彩排谢晖腿软朱桢挑战极限(图)

朱桢挑战极限

《加油2008》彩排谢晖腿软朱桢挑战极限(图)

张信哲

  新浪娱乐讯 6月14日晚,上海东方卫视《加油!2008》初赛进行到最后的两轮。来自黑龙(《加油2008》彩排谢晖腿软朱桢挑战极限(图) 听歌 blog)江的张国达和来自湖南的龙娇将在翁虹(《加油2008》彩排谢晖腿软朱桢挑战极限(图) 听歌 blog)朱桢(blog)谢晖(blog)和他的妻子佟晨洁(blog)(夫妻组合参赛)以及于小伟(《加油2008》彩排谢晖腿软朱桢挑战极限(图) blog)四组明星志愿者中选择两组作为自己挺进总决赛的搭档。为了迎接他们和现场“爱心支援评审团”,以及场外观众的考验,五位志愿者都卯出了最大的劲。足球名将谢晖及其妻名模佟晨洁下午早早就来到了演出现场彩排。虽说足球是谢晖的拿手好戏,但挑战项目将足球与篮球相结合,却让这位足球名将犯了难。不停地重复颠球、挑球和头球等动作,只为把足球顶到篮框里。难怪最后当佟晨洁向其侧身一倒时,简单pose让谢晖差点脚底一滑,失去重心。

  朱桢上演“极限自行车”好戏 实力不够勇气补

  本来就是孩子王的朱桢这次参加《加油!2008》可说一开始就是大家看好的潜力选手。但看着这高达50%的淘汰率,朱桢还是将挑战系数达到了最大化。“极限自行车”这项高难度的专业技术看似只需在自行车上拗几个造型,但对于自行车的控制却远非看上去那么简单。在两位专业人士面前,手上脱了一层皮的朱桢也不得不败下阵来。但也不能就此放弃啊,朱桢果然秀出了另一套。俗话说,实力不够勇气补,自行车上的功夫不行,就到自行车下来。直挺挺地躺在地上为专业人士们做“活体障碍”,朱桢算是为孩子们豁出去了。

  张信哲(《加油2008》彩排谢晖腿软朱桢挑战极限(图) 听歌 blog)充当助阵嘉宾 筹备演唱会不忘慈善

  作为今天的助阵嘉宾,张信哲、周笔畅(《加油2008》彩排谢晖腿软朱桢挑战极限(图) 听歌 blog)和兄弟连也早早来到了现场彩排,为赈灾和慈善事业出一份力。张信哲现场演绎的一首来自最新专辑《逃生》的《天使的眼泪》,感动了全场观众。提到下半年的行程安排时,张信哲坦言说自己会在9月20日来到上海办个唱,还会有一个舞台剧的表演,但具体事宜还要再作安排。“当然这段时间遇到如此重大的灾难,只要是有需要我的地方,我一定会尽力。”而对于现在全国的情况,张信哲认为“应该是到了转换心情、正常工作的时候”,对于他而言也是如此,“当我们献完爱心之后,应该以更加努力的工作和生活来告慰那些已经逝去的灵魂。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