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江湖》电视节受追捧 于正誓做精品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5日18:00  新浪娱乐
《玫瑰江湖》电视节受追捧于正誓做精品剧(图)

于正

  新浪娱乐讯 日前,大型民初武侠剧《玫瑰江湖》(blog)剧组在上海电视节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该剧由北京凤舞天歌影视投资公司、浙江三禾影视文化公司、于正(blog)工作室联合出品,霍思燕(《玫瑰江湖》电视节受追捧于正誓做精品剧(图) blog)钟汉良(听歌)孙菲菲(《玫瑰江湖》电视节受追捧于正誓做精品剧(图) blog)陈键锋(blog)陈浩(blog)(听歌 blog)邓萃雯刘松仁主演,集爱情、武侠于一体,引起了全国各大电视台的抢购。

  发布会上,编剧于正介绍道:“《玫瑰江湖》是我女人三部曲的最后一部,我做完《最后的格格(听歌)》和《胭脂雪》之后,市场反应很好,大家让我做一部年代戏,年代戏很多,我想做不一样的东西出来,我就想到了江湖。江湖对于我来讲,就跟我们以前古代的时候打仗要天下是一样的。所以我有一个概念,是男人靠征服天下来征服女人,女人靠征服男人来征服天下这么一个主题来延伸的两个女人的爱情故事。”此外于正还表示,《玫瑰江湖》是一部观赏性很强的好片,剧本也是他近几年来自己最满意,最优秀的。围绕这部片子,它的外部包装也力求完美,从化妆、梳妆、美术、服装,无一不精。于正从2005年的《大清后宫》,到2006年的楚留香传奇(《玫瑰江湖》电视节受追捧于正誓做精品剧(图))》、《最后的格格》,再到今年的《胭脂雪》和《玫瑰江湖》,一直坚持出好作品。他表示他会永远坚持自己的理念,把辛苦写成的每一个剧本都做成精品电视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