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联”无锡传递爱心 折纸鹤为灾民祈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5日18:09  江南晚报

  本报讯 2008光明心爽好男儿(blog)全国快乐运动之旅,在时隔一年之后,前晚再度冒雨登陆无锡二泉广场。伴随着粉丝期待的呼唤,“兄弟联(听歌)”手系绿丝带与台下的粉丝一起折纸鹤为灾区人民祈福。

  据介绍,为了保持爱心传递的连续性,这次全国快乐运动之旅特别为每一场路演设置了不同色彩的纸鹤,11种颜色象征了11座城市的爱心,最终汇集成为一颗永恒的爱心。本次活动还融入了东方卫视全新公益真人秀《加油!2008》的爱心元素,为失学儿童奉献爱心。今年的活动还特别将活动现场布置成运动场模式,并设置很多趣味体育游戏项目,让大家在运动中体验心爽的快乐。 (小雨)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