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版《红楼梦》演员继续公布 程媛媛出演平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01:49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冯遐)新版《红楼梦》继宣布姚笛白冰出演大黛玉、大宝钗之后,昨天公布了第二批“红楼梦中人”的入选名单,其中包括程媛媛、高洋、蔡飞雨、徐行、孙、王龙华等人。剧组自5月25日在北影厂开机以来,目前仍主要拍摄惜春住所寥风轩的戏份。

  金陵十二钗中的惜春、探春、妙玉分别由徐行、丁荔、高洋饰演。其中,高洋在“红楼梦中人”的比赛中获得黛玉组第四名。另外,颇有戏份的丫鬟平儿、鸳鸯则由程媛媛、蔡飞雨出演,后者是宝钗组的第四。宝钗组选手孙也有幸入选,她将出演新版的尤二姐。男选手方面,王龙华和袁新分饰贾琏、贾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