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江山万里情》片场:潘虹善心感动人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0:50  新浪娱乐
直击《江山万里情》片场:潘虹善心感动人心(图)

潘虹《江山万里情》造型

  日前,在上海胜强影视基地热拍的电视剧《江山万里情》片场,我们又一次看到了风华绝代,雍容华贵的金鸡奖影后——潘虹。

  戏里,潘虹饰演的宋朝太后,睿智、大气,眉眼伶俐,对天下苍生怀有一颗慈悲善良的心。然而,宋皇昏庸,听信小人谗言,迫害忠良,让潘虹饰演的太后心力交瘁,忧国忧民。

  戏外,潘虹善良朴实的人格魅力让人叹服。拍戏期间,潘虹一直深切关注着汶川大地震后的灾区,并多次捐出善款,还亲赴四川参加慰问演出。

  其实,在此之前,潘虹一直热心于公益活动。潘虹刚刚加盟《江山万里情》剧组时,得知胜强影视集团经常参与赞助慈善活动,当场就捐出善款,希望能通过胜强这个平台,将她自己的爱心献给有需要的人。汶川地震后,胜强董事长特意将潘虹的爱心捐款,以震灾专款名义捐交予台湾慈济慈善基金会,回馈给了四川灾区,以发扬潘虹的爱心。

  对于潘虹的爱心,工作人员都十分敬佩,但她却很淡然:“捐款对于我来说不是奉献爱心,而是一种必须的责任,我责无旁贷。”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