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史诗》拍摄 赵薇刘烨享受雨中浪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1:57  大江晚报
《女人的史诗》拍摄赵薇刘烨享受雨中浪漫(图)

赵薇刘烨《一个女人的史诗》剧照

  6月13日下午,电视连续剧《一个女人的史诗》正在进行外景拍摄,却突然遭遇下雨天气,不过,拍摄过程并没有受到影响,反而还平添了几分浪漫。

  当天下午4点多钟,《一》剧正在铁山宾馆内道路上进行拍摄,突然空中落下毛毛细雨,幸好《一》剧剧组早已做好准备,拍摄现场始终井然有序。赵薇刘烨两位主演的心情并没有因为这突至的降雨受到任何影响。与“孙百合分手”后的刘烨,在路上走着,有点麻木,两眼发直,此场戏顺利完成后,剧组又转至铁山宾馆外继续拍摄。与此同时,赵薇现身片场,可能是近日与刘烨未曾谋面的缘故,两人一直相谈甚欢(如图),即便是戏即将开拍,站在雨中等待的那一刻,二人的聊天也未曾停止过。因为天气,欧阳萸带着小菲走在大街上的此场戏,随之演变成了赵薇刘烨的雨中漫步,也算是一份意外的浪漫收获。

  在《一》剧的拍摄过程中,赵薇刘烨同时亮相街道,在此之前似乎还没有出现过。再加上两人的军人扮相,十分惹眼,拍摄现场引起了不小轰动。除了众多的围观群众外,数十辆汽车同时停驻,将铁山宾馆前的整条道路彻底给堵了,用“壮观”二字来形容当时的场面,一点也不为过。与此同时,手机拍照声、车辆喇叭声……诸音混杂,也给《一》剧同期声录音带来了很大影响。工作人员曾试图控制现场,但最终未能成功,无奈,此场戏只能采取后期配音来弥补了。

赵薇吧】 【刘烨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