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女人的史诗》热拍 景甜演绎“乖女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2:42  新浪娱乐
《一个女人的史诗》热拍景甜演绎“乖女儿”

景甜

《一个女人的史诗》热拍景甜演绎“乖女儿”

景甜

《一个女人的史诗》热拍景甜演绎“乖女儿”

景甜

  新浪娱乐讯 由严歌苓小说《一个女人的史诗》改编的同名电视剧在安徽芜湖热拍后得到了当地政府支持和群众的很大轰动,如今这部优秀的文学作品即将被搬上银屏,重塑经典。与《一个女人的史诗》经典的剧本和强大的群众基础相对应的,是众多重量级演员的加盟。

  《一个女人的史诗》不仅汇集了赵薇刘烨孙海英等表演功底深厚的演员,还有近年来人气颇高的“北影校花”景甜(《一个女人的史诗》热拍景甜演绎“乖女儿” 听歌 blog)也加盟该剧,其饰演的赵薇、刘烨的女儿“欧阳雪”角色为该剧增色不少。女儿的年龄跨度也很大,从十四五岁演到二十五岁以上。尽管在《一个女人的史诗》中景甜的戏份有限,但她本人感到这个角色依然很过瘾。欧阳雪是一位能够见证田苏菲和欧阳萸30年爱情的人物,更是严歌苓童年和少年的人生还原。因此,欧阳雪角色的扮演可谓举足轻重。

  景甜早前在网络上已是大红大紫,冠以 “中国第一美女”“北影校花”“清纯玉女”等称号。她是电影《狂蟒惊魂》中的女一号刁蛮大小姐,是美国西北樱桃广告代言中的“樱桃公主”。影视歌全面发展的她,在音乐方面也毫不孙色,相继推出的《你是谁》、《不懂爱》、《巧遇安徒生》及《还爱你》MV音乐作品,一经发布,便迅速在网络蹿红。她的个人博客访问量也早已逾越千万级别。

  曾经在国产新片《狂蟒惊魂》中饰演刁蛮大小姐角色的影片,也将在6月13日全国部分影院上映,可谓“无厘头”搞笑悬疑,加上美少女加盟,看点颇多。其演技和气质都得到了各界首肯。景甜称“拍戏的过程对于自己来说也是取经的过程,我在新剧《一个女人的史诗》中也学到了方方面面值得掌握的东西。这些前辈真的是投入了自己全部的心血和精力,跟他们在一起演戏除了是种特别享受之外更是弥足珍贵的学习过程。”入驻《一个女人的史诗》近两月,与这么多优秀的前辈同台竞技,自己在表演功底和职业素养上都有很大的提升和突破。

景甜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