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海璐廖凡主演首部季播剧《谍影重重》杀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4:56  新浪娱乐
秦海璐廖凡主演首部季播剧《谍影重重》杀青

(左到右)李光洁、廖凡、秦海璐

秦海璐廖凡主演首部季播剧《谍影重重》杀青

《谍影》主演——秦海璐

秦海璐廖凡主演首部季播剧《谍影重重》杀青

《谍影》主演——孙逊

秦海璐廖凡主演首部季播剧《谍影重重》杀青

《谍影》主演——李光洁

  新浪娱乐讯 倍受业内外人士瞩目的电视剧《谍影重重之上海》,作为“中国首部百集谍战季播剧”的“第一季”,在历经了将近两个月的拍摄后于近日杀青。这部由春秋鸿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拍摄的电视剧从刚一开机就吸引了各方热切关注。在杀青之际,凝结了该片的“精华”的最新超长版片花也应声出炉,一经曝光就吸引来了各大购片商争先购买。

  运用创新概念 打造前卫电视大片

  《谍影重重之上海》创作班底实力雄厚,演技派女星秦海璐(秦海璐廖凡主演首部季播剧《谍影重重》杀青 听歌 blog)出演女主角,两位男主角由内地当红一线小生李光洁(秦海璐廖凡主演首部季播剧《谍影重重》杀青 blog)廖凡担当,更集结了孙逊(听歌)、尹媗等极具潜力的青年演员。而幕后的“活力组合”——新锐导演黄文利与著名编剧霍昕,更是以天马行空的创作风格和挥洒自如的创意手法赋予了该剧悬疑紧张、灵动不羁的戏剧魅力。

  除了精湛的表演,跌宕起伏的剧情,新颖独特的拍摄手法,《谍影重重之上海》的制作、推广更是全方位地引用了电视大片的概念,无论在造型设计,还是在视觉画面、声光音效等方面,都将以史无前例的“新鲜感”、“细腻感”、“华丽感”、“时代感”给予观众强烈的戏剧冲击和难忘的收视体验,就像该剧在上海百乐门大舞厅举办的那场华丽至极的新闻发布会一样令人惊艳不已。

  新版片花曝光 购片商争先购买

  杀青之际,《谍影重重之上海》的最新版片花也应声出炉,与在发布会上曝光的抢先版片花不同,此版片花凝结了该剧的至尊精彩片段,人物关系的复杂纠葛,剧情的扑朔迷离,枪战场面的惊险劲爆等纷纷呈现,令看过的人无不啧啧称叹,欲罢不能,更引来了各大购片商争先购买。对于电视剧市场的走向了如指掌的购片商们的高度认同,一定程度地代表了广大观众的喜好,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以《谍影重重之上海》为“第一季”领衔播出《谍影重重》系列电视剧,定会引发国内季播剧的新潮流。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