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时珍》爆美容养生秘笈 胡可成为优质美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7:09  新浪娱乐
《李时珍》爆美容养生秘笈胡可成为优质美女

红枣等药膳用料

《李时珍》爆美容养生秘笈胡可成为优质美女

斯语玉兰两妯娌

《李时珍》爆美容养生秘笈胡可成为优质美女

胡可制作药膳

  新浪娱乐讯 最近,胡可被大家议论最多的是她的美,一种别样的美,内外兼修的美,舞动着淑女时尚奇迹。甚至被好多人百看不厌,爱得一塌糊涂。那么,胡可是如何成为优质美女的?

  一、这男人都是好色之徒,要抓紧美容啊

  现在,天然中药美容是时尚人士的首选。昨日,胡可的一席话,一场戏,让大家长了不少美容见识。

  一嘛,胡可多次主持时尚美容盛典,美容心得不少。尤其,奉献全身皮肤作美容产品试验,深得美容是娘们儿的事的精髓。接着,毫不保留地献出自己多年来主持拍戏积累下来的美容秘笈,大致归纳了四大要点:“卸妆不怕麻烦,护肤品适合才好,面膜充电更生,食疗排毒养颜。”嘿嘿,第一条就是卸妆不怕麻烦,化妆女生紧急求教,胡可仔细道来:“先用卸装油洗,一般化了浓妆的时候,要洗三遍才能彻底卸掉睫毛膏、眼线。然后,再用洗面奶洗两遍。还有,一周要用两次磨砂洗面奶,帮助去角质。脸洗干净了,再敷面膜、做护理,才能有效。”

  二是有一场戏,令人茅塞顿开,原来美容也就这么简单:斯语(胡可饰)尝到了美容的甜头,高兴地告诉身边的弟媳玉兰(黄小蕾饰):“莲子、枸杞具有润肤、美容功效,试试吧。”玉兰说:“我昨天就去买了一些,我们俩可得好好养养这皮肤了。这男人呀,都是好色之徒,你要是******”哇塞,这心直口快的玉兰,眼看斯语这几天恍恍惚惚,担心李时珍在外面有什么状况,呵呵。

  下戏后,胡可与大家轻松交流,坦言想做一个优质美女,正在为之而不懈奋斗。她说:““不一定要惊艳,却一定要舒服,适合慢慢去品味。我觉得美女应该是温暖的、阳光的感觉,冷艳、有距离感的那种并不是我喜欢的风格。那样就不生活、不贴近了。拿沙发来做个比喻吧,我喜欢柔软的、宽大的布艺沙发,而不是昂贵的、冰冷的皮质沙发。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对女人而言,保养显得尤为重要。美容专家说过,从什么年龄阶段开始保养,肌肤年龄停留在这个阶段的时间就越长。”

  二、每一个生命都是是父亲的延续

  汶川震灾,胡可在第一时间呼吁周围的人输送爱心。我曾撰文支持。过了这么久,汶川一直还是胡可的痛。胡可向我们转述这样一个关于父亲的故事:“一个年轻的父亲背着遇难的儿子回家,心想儿子是睡着了吧。在乱石密布的路上,步伐那么坚定。”接着,她回忆起小时候的课文,说,朱自清的父亲留下的是一个背影,竖起的是一座山。

  昨日父亲节,我们的话题更多了。我:“从更广大的意义上看,父亲其实是一个真正男人的概念。每一个生命都是是父亲的延续。”胡可:“如果可能的话,我有一道养生药膳,献给天下父亲。”

  原来,有场戏,李时珍从疫区回家,斯语全心全意地做了一道药膳,给他调养身体。孩子们咬着手指头,呆呆地看着斯语手里的药膳,立马就抓,玉兰一下打掉孩子的手:“你干嘛呢?这都是给你时珍伯伯的。”斯语则对着自家的孩子,有些不忍地说:“你爹还没吃呢。”(补记:教育孩子学会并习惯爱自己的父亲)

  为了把戏演好,胡可没少做养生功课,讨教专家。其中对药膳的制作过程,用料、用火、功用胡可全明明白白,说:“这大枣和山药(是干药材,不是新鲜山药),再加上geng米一起放入锅内,先用武火烧沸,再用文火炖至米烂即成。这道药膳具有补气血、健脾胃的功效。”(胡翔/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