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菲菲造型华美典雅 《孔雀东南飞》演痴情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7:23  新浪娱乐
孙菲菲造型华美典雅《孔雀东南飞》演痴情女

孙菲菲饰女一号刘兰芝

  新浪娱乐讯 近日,汉代长篇叙事诗《孔雀东南飞》被首次改编成电视连续剧,目前正在安徽进行紧张的拍摄。由内地当红花旦孙菲菲(孙菲菲造型华美典雅《孔雀东南飞》演痴情女 blog)演的女一号“刘兰芝”因其饱满的人物性格、丰富的心理层次、细腻的内在情感而引来了多方关注。

  在此之前菲菲已成功饰演过各类性格复杂、情感丰富的女性形象,其机具张力又不失含蓄的表演风格已经得到了广大观众及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因而此番被制片方委以重任饰演“刘兰芝”一角可谓顺理成章。

  在片场,我们遇见了身着汉服的孙菲菲,其本人古典淡雅、柔美流畅的气质配以宽袍大袖、博衣大带的标准汉服设计顿时将我们拉回到了那段久远的历史之中。原本沉静的菲菲在谈到自己所扮演的角色时顿时也像换了个人一般,说得头头是道:“她是一个极富情怀的女子,尽管不被当时的主流社会所承认,却怀抱着自己内心从一而终的坚定主张……这大概已经超越了男女之间的情感诉求,而应该被看作是一个人的信念,恰恰是我们今天的社会所缺失的……”菲菲表示,每次扮演刘兰芝的时候她都觉得是两个女人在进行着穿越时空的对话,她为她的情怀所感动,同时也希望能以自己的情怀去诠释这样一个痴情的女子。

  孙菲菲外表的柔弱与内心的坚韧同刘兰芝存在某种神似之处,难怪导演会对她给出:“形神兼备,历历在目”的评价。让我们共同期待一个这样一个完美的刘兰芝!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