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孽债》5个孩子昨来沪 有望再次主演续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7:23  新民晚报
《孽债》5个孩子昨来沪有望再次主演续集(图)

董蓉蓉(前左)和海甲、李彦播、罗正华、杨承云(后排从左到右)欢聚上海

  本报讯(记者 俞亮鑫)昨天,曾经轰动上海滩的连续剧《孽债》中5个孩子的扮演者,在阔别上海14年后,又相聚在黄浦江畔。他们不仅和剧中的“爸爸妈妈”王华英、屠茹英等团聚,还冒雨畅游江南名镇朱家角。这次5个孩子在沪聚会的原因是《孽债II》即将开拍,导演梁山说,他希望起用这5个已经长大的孩子担任主演。

  这次聚首上海滩,当年5个孩子非常兴奋。“沈美霞”董蓉蓉、“梁思凡”李彦播、“盛天华”杨承云、“卢晓峰”海甲和“安永辉”罗正华相会在上海,而且一个都不少。当年的这5个童星中,目前仅上海的董蓉蓉还活跃在荧屏上,其余4人全在原籍云南。李彦播说:“能够来上海实在是让人激动!”他现在是云南普洱市民族歌舞团的编导,杨承云和海甲则在该歌舞团继续着自己的艺术梦想,而罗正华则在家乡的一家自来水厂工作。《孽债II》仍由叶辛编剧,它延续了上部的故事情节,描写了这5个从云南到上海寻亲的知青子女如何长大成人的故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孽债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