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恕》全国热播 刘晓虎感激王志文许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7:28  新浪娱乐
《宽恕》全国热播刘晓虎感激王志文许晴(图)

《宽恕》剧照

  新浪娱乐讯 一部讲述道德伦理带有悬疑成分的商战题材电视剧《宽恕》在全国各地播出后,引起收视狂潮,剧中成功扮演王志文弟弟肖一帆的刘晓虎(blog)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刘晓虎将一个80后的叛逆青年演绎的淋漓尽致.

  <宽恕>算是刘晓虎与王志文的”二度”牵手合作,剧中与”哥哥”王志文矛盾重重,而私下刘晓虎却十分敬佩王志文,常以”老师”相称.对于剧中”嫂子”的扮演者许晴来说,刘晓虎更把其当作”姐姐”.

  在他们一起拍戏的几个月里,刘晓虎从王志文、许晴身上都得到了很多收获。刘晓虎记得有一天拍戏,是第一次与王志文、许晴演对手戏,那天异常紧张,总是不能放松,头脑一片空白,每到自己的台词时,就停顿了。体谅的许晴,会对造型师说整整发型,实际是为刘晓虎争取时间,而王志文也帮刘晓虎解除尴尬,转移剧组的注意力,当场给大家讲起笑话。刘晓虎为两位重量级实力演员的和蔼可亲所感动,在他们的帮助下,刘晓虎彻底得到放松,被他们吸引着进入情绪,越演越自然。

  目前签约响巢国际的刘晓虎,正在日夜赶工拍摄电视剧《丑女无敌》。据悉,该剧将于奥运后在湖南卫视黄金时间段播出.

许晴吧】 【王志文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