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琴高娃客串《沧海英雄》 合作王斑亲如母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7:42  新浪娱乐
斯琴高娃客串《沧海英雄》合作王斑亲如母子

王斑指挥战斗

  日前,以描述海关缉私警察工作生活的电视连续剧《沧海英雄》继续在贵州卫视等国内多家电视台热播。观众也于该片见到了久违的老艺术家斯琴高娃。在《沧海英雄》中,斯琴高娃饰演海关关长曾斯琴。在打击走私分子的斗争中,曾斯琴也给予了王斑饰演的情报科长王步文非常坚定的支持。王斑也坦言,和斯琴高娃老师的合作非常愉快,感觉更像是自己的老娘。

  斯琴高娃戏少出彩 多次合作提携王斑

  由于《沧海英雄》要反映缉私警察面对走私分子的打击斗争中颇为惊险的工作生活,因此该剧阳刚气十足,是一部名副其实的男人剧。在这部男人戏中,斯琴高娃的出现却起到了收效颇佳的化学效应。与其他男性题材作品女演员多为花瓶点缀的作用不懂,斯琴高娃在该剧的表现大气、镇定,正义凌然的同时又多了一层母性的光辉。令在外搏命缉私的王斑、巍子们倍受感动。

  王斑也坦言斯琴高娃老师的感觉更像是母亲。合作起来愉快、豪爽。据悉,《沧海英雄》也是王斑与斯琴高娃继《豪门惊梦》后的二度合作。

  王斑敬重斯琴高娃 主动搀扶斯琴高娃上下楼

  在《沧海英雄》中,王斑饰演的王步文最终是一位打击走私犯罪分子成绩突出的优秀人民警察。但是王斑却表示王步文其实是一个小人物。是工作的性质成就了角色的光环。但实际上,王步文面对亲情、友情、爱情的表现,与一般人无二。

  在该剧的拍摄过程中,王斑与斯琴高娃的感情亲如母子。由于是多次合作。因此不但对戏时默契感十足。生活里,王斑更是经常主动搀扶斯琴高娃上下楼,被剧组员工笑称是《沧海英雄》里的“模范母子”。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