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兄弟连》受男性追捧 被誉为必看电视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8:1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中国兄弟连》收视率居高不下,剧情跌宕扣人心弦,引发网友热烈讨论,不少网友认为其艺术水平堪比《亮剑》、《靠山》等诸多优秀战争戏,是一部是男人必看的充满血性的电视剧。

  《中国兄弟连》是2008年第一部播出的战争大戏,片中一帮兄弟为国为家忘记儿女私情,忘记个人恩怨,每个人都有着鲜明的个人魅力和个性特点,即便有些角色随着剧情发展而牺牲,也仍然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网友们认为“角色刻画得入木三分,充满了英雄的血性,也有着小人物的私心理,看似矛盾,却更人性。”更有不少男性网友表示,以前电视机总是被女性霸占,《中国兄弟连》给了他们一个霸占电视机的理由!

  虽然《中国兄弟连》并未在全国大面积上演,但很多人已经通过网络的在线视频先睹为快,甚至已有《中国兄弟连》的盗版DVD流通碟市,其中不乏网友说,“先看一遍过过瘾,再买一套正版的回家收藏!”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