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觉表演受盛赞 《倾城之恋》看片获好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9:20  新浪娱乐
黄觉表演受盛赞《倾城之恋》看片获好评(图)

黄觉

  改编自著名小说家张爱玲的短篇小说的同名电视剧《倾城之恋》(blog)日前举行了看片会,这部由被誉为“中国第一编”的著名编剧邹静之(blog)改编的电视剧在上海电视节中吸引了不少电视台的选片人,对于剧中演员的表演,也获得了看片人的一致好评。

  在这部经典翻拍剧中,素有“民国万人迷”之称的黄觉(黄觉表演受盛赞《倾城之恋》看片获好评(图) blog)扮演了上个世纪的贵公子范柳原。黄觉在影视作品中的民国造型一直被观众和业内人士盛赞,此次演出的范柳原自然也不会让大家失望。看过成片的湖南卫视杨亚琼表示:这次在《倾城之恋》里,黄觉无论从造型还是表演上,都非常符合那个年代的人物形象,相信能够吸引不少观众。

  由于编剧对整个情节的丰富,黄觉所饰演的范柳原比起原著中来更加生动,并加入了对其“前生后世”的描述,让观众能更清楚地了解到这个花花公子背后的真实一面。重庆电视台的杨敬东在看片过后也表示:在小说中,范柳原只是一个比较玩世不恭的花花公子,黄觉则赋予了范柳原更文艺的气质,这样的改编非常新鲜。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