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健中《母仪天下》拍摄正酣 聪慧桑叶红展锋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23:12  新浪娱乐
黄健中《母仪天下》拍摄正酣聪慧桑叶红展锋芒

桑叶红剧照

  新浪娱乐讯 初识桑叶红的人,很容易被她身上的独特气质所吸引,她有着东北女孩特有的爽朗大气,却也有着南方女子的柔美身姿和妩媚神态,丰富多变的面部表情也让人不禁感叹她天生就是一个表演精灵,那双灵动的大眼睛更成了她的活名片,这种极大的反差使得桑叶红独具魅力,戏路极为宽广,她的每次表演都能让观众看到惊喜,很多媒体都称桑叶红为“千变女郎”。

  桑叶红在《杨靖宇将军》《夜雨》《51号兵站》等精彩剧集中风格迥异的表演获得了业内外的一致好评,这些成绩除了源于桑叶红优异的自身条件和表演天赋外,更离不开她爱专研琢磨角色的“认真劲”和出色的悟性。

  在这部众星云集的古装宫廷情感大戏中,桑叶红从十几岁的少女演到七十多岁的老妪,年龄跨度之大,也能尽展桑叶红的精湛演技。她在剧中耀人眼目的绝美造型,善于利用眼神和肢体语言说话,使她的表演格外出彩,更有前来探班的记者形容桑叶红在该剧中“浑身上下都充满了戏”,是如今年轻女演员中难得的“美貌与演技兼备”的佼佼者,深受赵宝刚黄健中等大导演的青睐和认可也就不足为奇了。

黄健中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