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世界的七日》赶拍 戏时笑场穿帮不时发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01:42  京华时报

  本报四川专电 (特派记者 赵楠楠)以汶川大地震为题材的26集电视剧《震撼世界的七日》正在重灾区四川省绵竹市汉旺镇紧张拍摄。昨天,汉旺镇下起了瓢泼大雨。为了保证拍摄进度,剧组在大雨中赶拍。

  昨天拍摄的是香港演员罗嘉良的戏份,罗嘉良扮演一名普通的救护人员。只听导演大喊一声“开始”,现场顿时响起了铺天盖地的救命声,群众演员纷纷从倒塌的房屋废墟中往外爬,有的浑身是血在地上挣扎。此时,罗嘉良冲进人群,一边查看受灾群众的受伤情况,一边指导身边的人去拿救护设备。由于群众演员没有经验,拍戏时笑场、穿帮等情况不时发生,这场戏拍摄了很多遍。

  罗嘉良说,虽然他扮演的是一名在灾区随处可见的普通救护人员,但角色意义重大。“在真实的废墟中拍摄,会立刻进入状态,不会觉得自己是演员,因为这一切太真实、太震撼了。”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