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雯丽再赴灾区 参加拍摄《震撼世界的七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09:43  新浪娱乐
蒋雯丽再赴灾区参加拍摄《震撼世界的七日》

蒋雯丽

  新浪娱乐讯 汶川大地震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月,人们的生活逐渐平静下来,然而身在德阳的《震撼世界的七日》剧组却一直是忙碌着的。从演员到工作人员,大家不分昼夜,在短短两个星期左右的时间内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完成各自的工作任务。剧组的条件非常艰苦,但是大家都克服了困难,在第一批演员拍摄完毕之后,近日剧组又迎来了蒋雯丽孙俪(蒋雯丽再赴灾区参加拍摄《震撼世界的七日》 听歌),她们也将在片中扮演角色,为这部特殊的电视剧奉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刚刚参加完上海电视节的蒋雯丽不负众望地捧得了白玉兰奖,而这也是她继地震发生之后第一次出席与赈灾无关的活动。最近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她几度赶赴四川,进入灾区第一线。用自己的行动去帮助和慰问身在地震灾区的人们。她也几度捐款,资助希望小学,陪同那里的孩子过六一。而这次她再次踏上汶川的土地上,用自己的专业来让大家铭记下发生在这里的悲伤和感动。

  《震撼世界的七日》是海润影视协同央视一起联合制作的纪实性电视连续剧,该片从组织策划到开始拍摄用时非常短暂,而众多两岸三地艺人的加盟更是让该片创下了中国电视剧史上多项记录。蒋雯丽在片中饰演参加灾区救援的护士长,同时和蒋雯丽搭档的则是著名演员陈建斌。影片将通过她的视角去还原以及展示地震发生之后的救灾情形,以及人们在悲伤中相互帮助,众志成城的感人场面。几次往返于地震灾区的她其实对发生在那里的故事已经深有感触,这次她的到来将为该剧增添更多的细节性描写,让人们对这场地震有着更为深刻的感动。

  这次出演《震撼世界的七日》是她很早之前就决定好的,同所有前来的艺人一样,她也是完全的零报酬。剧组艰苦的条件并没有给任何人带来难办,相反大家的工作热情都非常的高。正是因为有了这些充满爱心的艺人加盟,《震撼世界的七日》一定会给大家带来内心深处的震撼和启迪。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