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世界的七日》拍摄正酣 不重现惨烈场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10:40  燕赵都市报

  本报上海电(特派记者秦菁) 从6月6日开机至今,《震撼世界的七日》已经经历了10天的艰辛拍摄。昨日,该剧的总编剧徐萌表示:“我们将避开地震发生时的惨烈场面,‘重现地震’绝对不是我们的宗旨;杜绝灾难的重现,不在伤口撒盐,安抚灾区人民受伤的心灵,向世界展示中国人团结一致的决心,才是全剧组的最终目的。”

  昨日,记者还采访到了《震撼世界的七日》的导演赵浚凯,他表示,“当初很多人都质疑这个时候拍这样的片子是否合适,但自从我们接触了灾区人民之后,知道他们都希望看到好的抗震题材的片子,而我们也是在通过文艺作品的形式去抚慰经历大灾难的人们,也是灾后心理重建的一部分。”

  据记者了解,剧组的大部队驻扎在德阳汉旺的东方汽轮机厂,演职人员共有300多人,他们只靠矿泉水和方便面支撑着工作,据悉,因为住房有限,服装组、道具组、灯光组还在帐篷里住着。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