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苗圃变身掌柜走西口 演绎民国版“梁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14:02  新浪娱乐
苗圃变身掌柜走西口演绎民国版“梁祝”(图)

不能掩盖的女儿柔情

苗圃变身掌柜走西口演绎民国版“梁祝”(图)

成熟稳重的眼神

苗圃变身掌柜走西口演绎民国版“梁祝”(图)

谁说女子不如男

  新浪娱乐讯 继《乔家大院》之后,又一部以山西晋商为题材的电视连续剧《走西口》近日在山西热拍。

  据介绍,《走西口》由知名导演李三林执导,青年演员杜淳苗圃(苗圃变身掌柜走西口演绎民国版“梁祝”(图) 听歌 blog)等人主演,主要讲述上世纪初山西年轻书生田青等人因家庭变故和生活所迫,背井离乡走西口的传奇故事。塑造了在走西口的历史现象中山西人的品格,强调了他们“义重于利”的善良为人,讲述了一个通过努力改变贫穷命运的动人故事。

  在剧中,苗圃与杜淳扮演青梅(blog)竹马,最终结为一对恩爱夫妻。苗圃还尝试了男装的打扮,跟杜淳一起走南闯北做起了生意,非常有民国商人版“祝英台”的气势。

  对此苗圃自己表现的相当兴奋,对记者表示,“我要是生活在那个年代,非常有可能就是这样女扮男装的形象。现代的文明环境已经给女性足够自我的空间了,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但是在那种社会中,女子要表现自己的才能就必须借助男人的外衣,祝英台是这样,我饰演的豆花也是这样。“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苗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