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夜来香》花开天津 侯勇许亚军PK做饭手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17:02  新浪娱乐
《夜来香》花开天津侯勇许亚军PK做饭手艺(图)

刘家成回答媒体提问

《夜来香》花开天津侯勇许亚军PK做饭手艺(图)

媒体采访许亚军

《夜来香》花开天津侯勇许亚军PK做饭手艺(图)

媒体采访侯勇

《夜来香》花开天津侯勇许亚军PK做饭手艺(图)

媒体采访王雅捷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友视文化与八一电影制片厂联手打造的悬疑情感大戏《夜来香》在天津马可波罗广场拍摄正酣,尽管天津天气炎热,但《夜来香》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强大的主创阵容还是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纷纷前往采访。

  听导演讲述《夜来香》的来龙去脉

  在一栋颇具意大利风情的小楼前,十多支带有各类节目标志的话筒围住了《夜来香》导演刘家成,对于这样一部年代跨度达30多年的悬疑情感大戏,身经百战的各路记者还是表现出了强烈的兴趣,一个接一个的问题让导演刘家成应接不暇。采访中,刘家成向各路记者介绍了这部年代悬疑情感大戏的故事背景,针对《夜来香》想要表现的历史质感做了重点介绍,并一直强调:“这将是一部很好看的电视剧。”

  侯勇 许亚军PK做饭手艺

  媒体赶到拍摄现场的时候,剧组正在拍摄一场吃饭的戏。当热气腾腾的饭菜端上桌子,一屋子的人一脸幸福。趁剧组换景的间隙,记者们抓住侯勇,和他聊起了做饭的话题。侯勇表示自己做饭手艺很好,邀请记者有机会去家里尝手艺。而另外一位“做饭高手”许亚军在记者的追问下,表示自己的做饭手艺不输于侯勇,只是没有机会展现罢了。引来现场记者的一片笑声。

  王雅捷淡定装扮秀知性

  《夜来香》中的女一号乔芳,兼有舞女和地下工作者的双重身份,造型千变万化。媒体到达剧组当天,乔芳的扮演者王雅捷一身白衣,素净淡雅,沉稳中显现知性,令媒体惊呼:“王雅捷的可塑性真是太强了。”

  据悉,《夜来香》剧组将在天津拍摄到7月初,之后转场到上海,进行更多时代背景戏的拍摄。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