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逢生》开机在即 梁镜珂赴贵倾情出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18:22  新浪娱乐
《绝地逢生》开机在即梁镜珂赴贵倾情出演(图)

梁镜珂

  新浪娱乐讯 因电影《定军山》中雅绮格格一角而被广大观众所熟知的演员梁镜珂,在央视热播剧《英雄无名》播出结束不久,其日前飞抵贵州,正式加盟电视剧《绝地逢生》,在剧中出演重要角色。

  在前不久中央一套和八套黄金档播出的电视剧《英雄无名》中,梁镜珂扮演女一号德国驻华翻译官卢波,深受广大观众的欢迎。以至她在参加某次赈灾义卖活动时,被在场参与活动的观众团团围住,纷纷大赞她在剧中的出色表演。这次能够参演电视剧《绝地逢生》,看来梁镜珂的实力演技确实是得到了不少影视专业人士的认可,她这一次的倾情出演非常值得期待。

梁镜珂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