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斌携妻同当卫士 为家园将环保进行到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18:25  新浪娱乐
房子斌携妻同当卫士为家园将环保进行到底(图)

房子斌、杨雨婷夫妇

房子斌携妻同当卫士为家园将环保进行到底(图)

房子斌

  新浪娱乐讯 青年实力演员房子斌与爱妻杨雨婷共同拍摄一部环保题材的电视剧《家园》在经过几个月的紧张拍摄,近日即将杀青。与此同时,由房子斌主演的另一部戏《可怜天下父母心》又在江西和湖北两个卫视登陆,收视不俗。

  作为一名演技派演员,房子斌一直在演艺道路上稳步前进,早在几年前,他在《玉观音》中饰演的憨厚老实的铁军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随后同样由他饰演的很多角色也逐一深入人心,尤其其正面的形象广为人冠以“好男人”的称号。而这次房子斌更首次携手爱妻拍摄新戏《家园》,一同为环保呐喊。

  《家园》以环保为题材,情感为线索,讲述了因某地建设引发的与环保有关的情感故事。剧中房子斌饰演的林川和岳父古城山对十里峡的建设产生了分歧,古成山缴纳了巨额排污费后获准在十里峡建设新尾矿坝,可林川希望村民集资在十里峡开发旅游。在古成山和林川矛盾不断激化过程中,林川的妻子谷雨陷入两人中间,十分为难。最后经过大家协调公司建设和景区开发环境保护同时得以实现,从小家到大家一片和谐。

  现实当中就是羡煞旁人的模范夫妻的房子斌与杨雨婷,此次在剧中饰演的也是一对夫妇,这与两人生活中的角色不谋而合,两人的默契程度自然不用说。而对于这样一个环保题材的电视剧,房子斌也是首次接触,他表示:当初自己和妻子杨雨婷接这部戏时,很大程度上是看中了环保这样的题材,尤其在社会经纪高度发展的当今,很多环境问题也跟着突显了出来,所以有关环保还需要得到所有人的重视。希望通《家园》这部戏和集合我们生活中的经历,可以让更多人对环境保护有更多的认识。“从这个月已经开始实行‘有偿塑料袋’政策了,我和雨婷也打算以后就尽量少用塑料袋,多买点布袋来代替,将环保进行到底” 房子斌说。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