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武陈真》广东热播 楚轶男董洁姐妹情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19:08  新浪娱乐
《精武陈真》广东热播楚轶男董洁姐妹情深(图)

《精武陈真》剧照

《精武陈真》广东热播楚轶男董洁姐妹情深(图)

董洁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陈小春(《精武陈真》广东热播楚轶男董洁姐妹情深(图) 听歌 blog)、楚轶男、刘子豪(听歌)董洁(《精武陈真》广东热播楚轶男董洁姐妹情深(图))等艺人联袂出演的经典翻拍剧《精武陈真》在广东热播,收视飘红。

  随着剧情的深入,剧中饰演大家闺秀“徐艳茹”的青年女演员、吉安永嘉签约艺人楚轶男因其清秀的外形和不俗的演技受到了业内及媒体的广泛关注。

  在剧中,由楚轶男饰演的“徐艳茹”跟董洁饰演的“方志欣”虽出身不同,但却是无话不谈的好朋友;戏外,二人更是因彼此欣赏而成为好姐妹,业余时间形影不离,一起练功、一起逛街、吃饭。俨然成了剧组里的“TWINS”楚轶男表示,作为新人,自己在演技方面要向董洁多请教,同时也非常欣赏董洁安静、大气、与人为善的性格。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