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洋年纪不大演技不俗 公开演戏独门秘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19:12  新浪娱乐
高洋年纪不大演技不俗公开演戏独门秘笈(图)

高洋

  新浪娱乐讯 如果单看外形,很难有人会把看起来娇娇弱弱的高洋和东北女孩联想到一起,不过,高洋确实就是一个地地道道的辽宁女孩。她不仅有着江南女孩外表上的温婉动人,还有着北方女孩性格上的豪爽大气。在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中出演妙玉一角的高洋,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虽然年纪小小,但是却有着丰富的表演经验,曾先后在多部影视作品中出演角色,精彩的表演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高洋不俗的演技除了和她在校期间努力刻苦的学习,以及参与很多影视作品的拍摄外,她还有一个很特别的独门小秘方。

  每次只要是自己完成了一次出色的演出,或者是自己的表演得到导演和大家的赞赏时,高洋就会送给自己一份小礼物“奖励自己”。礼物可以是自己逛街时看中的衣服啊,包包什么的。这样的习惯其实从高洋很小的时候就已经养成了。小时候,如果有一样自己很喜欢吃的东西,高洋一定不会直接吃掉,她会变相地告诉自己,“如果把一道很难的数学题做出来了,就可以吃这个东西”。所以小高洋做起作业来也会特别起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红楼梦》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