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洋确定出演成年版宝玉 演员背景全解密(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21:39  新浪娱乐
杨洋确定出演成年版宝玉演员背景全解密(附图)

杨洋成年版宝玉定妆照

  新浪娱乐讯 新版《红楼梦》17日公布部分主要演员,军艺男孩杨洋确定将出演成年版宝玉,之前炒得沸沸扬扬的选角风波终于落下帷幕。新浪娱乐第一时间独家解密“新科宝玉”杨洋的戏剧背景。

  上海男孩放弃舞蹈学院转投军艺 只因热爱一身戎装

  杨洋是上海男孩,报考军艺之前也同时考取了上海舞蹈学院,最终选择就读解放军艺术学院只因为热爱一身戎装。作为备受瞩目的宝玉人选,他在军艺读书的时候并不是岌岌无名,北京艺术院校内流传的一句口诀正用来形容他——军艺帅哥一日游,花一天时间去军艺看他是很多艺校女生的口头禅。在演员海选初期,负责挑选的副导演就力荐杨洋成为成年宝玉的候选,经历过专业培训的他台词功底扎实,尤其是唱歌,舞蹈,“先声夺人”吸引到李少红的关注。

  杨洋称宝玉是阳光男孩 没有杂念一心演宝玉

  导演李少红称杨洋面相很正,看起来很天真,有一种单纯的干净,没太多社会上的杂念,这正符合含玉而生的宝玉的特色。对于自己的当选,杨洋也称不可思议“我之前没怎么接触社会,所以很多事都不懂、也不知道。没想到导演会选上我。”现在剧组拍摄的杨洋谢绝一切采访,对于角色的感悟,杨洋称“宝玉是一个阳光男孩,要给他一点不一样的东西。”

  叶锦添盛赞杨洋 称其为健康宝宝

  对于杨洋,新版电视剧《红楼梦》美术指导叶锦添的评价是:“他(杨洋)给我的感觉是个健康宝宝,充满活力与娇气,清秀的面容与灵动的体魄有一种运动员的气质。当初感觉他来演贾宝玉是不是健康了些?但导演的意见是觉得他合适,更贴切把握宝玉思想变化的状态,包括中后期的一些感情戏,比如在把握掩盖失去黛玉的悲痛的戏份时会更有效果——就等于是内心世界的空间幻灭,那时候宝玉的人生态度与所说的话都带着一种距离感、不真实感。”对于造型,叶锦添称要着重昆曲的特点,注重原著,突出宝玉的贵气。文/刘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