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兄弟连》火爆吉林 硬汉杨涵斌最具个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22:22  新浪娱乐
《中国兄弟连》火爆吉林硬汉杨涵斌最具个性

杨涵斌扮演的“兵痞”池国秀

  新浪娱乐讯 尽管2008年的电视荧屏上军事题材电视剧众多,但《中国兄弟连》力压群雄,在大江南北的播出中全面开花,收视喜人,成为广大观众津津乐道的电视剧作品。而《中国兄弟连》成功的原因,自然离不开其中个性鲜明的特色人物。而观众反映令他们最为印象深刻感受最深的则是硬汉杨涵斌出演的国民党排长池国秀。这个 “兵痞”实在是很另类,一方面打起仗来英勇万分、气吞山河,另一方面却无组织无纪律,骂街打人,甚至色胆包天,差点被连长枪毙。这个角色带给观众的感受也是五味杂陈,有喜爱,有钦佩,有气愤,有感动,也有悲壮的震撼。他的勇猛杀敌让观众解气,他的失去爱人令观众同情,而他的牺牲也让观众流下热泪。

  如今《中国兄弟连》正在吉林都市频道热播,豪爽的东北人也格外钟爱杨涵斌扮演的池国秀。对于自己扮演的角色能得到观众的喜爱,杨涵斌坦言并不感到意外:“池国秀不完美,甚至浑身是坏毛病,但他很真实,不会讲大道理的他也有情有义,能给观众喜怒哀乐所有的感觉。我很喜欢自己的这个角色,拍戏用足了劲,也自己精心设计了不少能够给全剧添光加彩的重场戏。我相信自己的辛苦不会白费,功夫不负有心人,付出一定会得到回报。”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