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智屏大陆首部作品主演敲定 贺军翔搭上黄圣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08:00  南方都市报
柴智屏大陆首部作品主演敲定贺军翔搭上黄圣依

台湾“偶像剧之母”柴智屏(资料图片)

  本报讯 (记者齐帅 实习生曾璇)台湾“偶像剧之母”柴智屏自从宣布来大陆制作偶像剧以来,其大陆行踪就备受关注。柴智屏与北京慈文影视合作的这个剧目前定名为《花舞飞雪》,讲述民国时期革命、卧底、兄弟情和爱情的复杂故事。本报独家获悉,贺军翔(blog)将演男一号冯毅,这是他首次来大陆拍戏。闯关东(柴智屏大陆首部作品主演敲定贺军翔搭上黄圣依)》里的“一郎”靳东演男二号刘一魁。女主角花儿则锁定黄圣依(听歌)《血色迷雾》女主角王丽坤(blog)出演女二号小雪。该剧目前正在筹备于横店开拍。

  男主角贺军翔亦正亦邪成卧底

  贺军翔出演的冯毅和靳东出演的刘一魁本都是流落街头、相依为命的小乞丐。他们被“爱国会”的重要领导于先生收留,从此走上了不同的道路。贺军翔成为“卧底”,他担起了杀害义父的罪名,成为成为齐大帅的心腹。而靳东的角色是个相对单纯的革命者。二人从兄弟走向误会再到并肩战斗。此间,二人和花儿、小雪两位姑娘间也发生了许多情感纠葛。

  记者专访了该剧导演曾指导《神雕侠侣》的于敏,他透露,刘一魁才是给贺军翔量身定做的角色:有点弱,判断不是很准确。“贺军翔比较秀气,他不是那种很硬很能爆发的那种。”但是后来本要出演冯毅的李俊基(柴智屏大陆首部作品主演敲定贺军翔搭上黄圣依 听歌)档期凑不上,就由贺军翔顶上更难演绎的男一号。“贺军翔很喜欢冯毅这个角色,这个角色亦正亦邪不好演,最开始他也不太敢演,这已不是一个纯偶像剧的概念了,但他还是想挑战一下。”

  于敏透露,目前贺军翔已进组试妆,“我给他打预防针说我的戏很苦,他倒是不怕苦。”于敏对贺军翔的感觉是很认真,对自己的形象非常在意。“我跟他说有可能在烂泥坑里拍戏,他首先想到的是那拍出来是什么造型。他一直会有个造型师陪同。”

  女主角黄圣依要像小燕子

  黄圣依出演花儿,一个偶然被卷入了国家命运的女扒手。从被误会为女英雄,最终成长为一名真正的女英雄。剧中两位男主角都为其倾心。与贺军翔将有大量对手戏。于敏表示花儿这个角色很活泼,有点像小燕子。之所以选择黄圣依出演这个角色是导演看了黄圣依一个唱歌的MV,发现她很有狂野的一面。

  民国服装很时尚

  于敏透露,柴智屏特别关注故事和人物造型。故事的雏形就是出自柴智屏之手,而演员的造型也要她点头才算通过。“我们给人物设计的造型是很时尚的,年轻人很容易接受,年纪大的人要慢慢适应。”于敏透露,男孩子的造型是马裤马靴加衬衫、夹克的帅气感觉,质料则更靠近年代,用棉麻居多。女孩子造型在刘海上可能贴近时代,是厚厚的大刘海,衣服是短打小上衣的感觉。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