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之非常地带》开播 王志飞变乞丐卧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10:32  南方日报
《拯救之非常地带》开播王志飞变乞丐卧底(图)

王志飞

  本报讯(记者/蒲荔子实习生/周豫) 一部以被拐卖儿童回归家庭为故事主线的电视剧《拯救之非常地带》将于6月20日19:00在珠江频道全省首播。片中饰演男一号的王志飞为了了解儿子被人贩子拐卖的内幕,深入到流浪儿童的社会内部,上演了一幕勇者无畏的戏。昨日下午,演员王志飞一行来到广东电视台,谈论这部戏台前幕后的故事。

  在《拯救之非常地带》中,由傅艺伟和王志飞演绎的夫妻,因为孩子的走失陷入崩溃的局面,10年后孩子虽然重新回家却跟之前判若两人,不仅沾染上小偷小摸的习气,更沉溺于赌博和游戏。一家人在儿子的折磨下心力交瘁,王志飞演出的父亲不惜做“乞丐卧底”了解儿子10年来的遭遇……

  要演好“问题少年”的父亲绝不是个容易的活儿。“我演的40多部戏加起来也没这一部哭得多,几乎每天都有哭戏,哪天没哭就该庆祝了!”一向以硬汉形象出现在荧屏上的王志飞对着记者大吐苦水。

  有关卧底这一部分戏,剧本原来将他刻画为盲人。但王志飞觉得必须刻画出大街上部分残疾乞讨者的真实状态,于是他将盲人改为一个小儿麻痹症患者。为了演好这一角色,王志飞一个脚向内翻,一个脚向外翻,整个身子是佝偻的,经常要双膝跪着走路,一天下来浑身瘫软,双脚双手鲜血淋淋。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