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梅兰芳”于小彤出演新《红》少年宝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10:36  新浪娱乐
“小梅兰芳”于小彤出演新《红》少年宝玉(图)

于小彤

  新浪娱乐讯 昨日,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剧组最新公布成年版宝玉和少年版宝黛钗人选,自此宝玉人选水落石出,电影《梅兰芳》中的“小梅兰芳”于小彤饰演少年版宝玉。

  于小彤版宝玉定妆照火速在网上传播开来:眼神纯净,举手投足之间有一种柔而不媚、纯而不娇的姿态,与曹雪芹笔下贾宝玉“面若中秋之月,色如春晓之花,鬓若刀裁,眉如墨画,面如桃瓣,目若秋波”的描写十分吻合。

  就读于北京舞蹈学院的于小彤,曾在国际知名导演陈凯歌的《梅兰芳》中饰演“小梅兰芳”,对京剧泰斗少年时代的演绎和国际知名导演的合作,为于小彤的演艺事业营造了良好的起点,继而走入另一知名导演李少红(“小梅兰芳”于小彤出演新《红》少年宝玉(图) blog)的视线,入主新版电视剧《红楼梦》,成为少年版宝玉。来自西洋的芭蕾和贵为国粹的京剧艺术,双重文化熏陶,也为于小彤演绎少年版宝玉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红楼梦》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